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走向网络e时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4-30

运城晚报讯 近日,承建永济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的山西三建集团针对标准高、工期紧、技术难点多等问题,特地为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举办了BIM5D新生产启动培训会。
据了解,BIM5D是一款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的管理工具,通过BIM模型集成进度、预算、资源、施工组织等关键信息,对施工过程进行模拟,及时为施工中的技术、生产、商务等环节提供准确的各类核心数据。可提升沟通和决策效率,进行数字化管理,节约时间、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会,山西三建集团将利用新生产管理模块实现高效直观的项目周例会,通过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绿色环保施工,着力将永济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进而使该工程荣获省优“汾水杯”,力创向国优“鲁班奖”荣誉进军。
(皮海峰 卢大利 聂瑞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