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行走大运城”行书作品巡展走进新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7

  本网讯(记者 王耀)4月26日,会六红木杯“行走大运城”首届行书作品展新绛巡展在该县绛州澄泥砚文化产业园开展。此次展览持续至5月2日,有兴趣的书画爱好者可前往观展。
  本次参与巡展的书法作品达100余幅,这些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凝聚传统文化智慧,艺术水平堪称上乘,呈现出了书法艺术与时代精神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 去年10月,由市文联、市电视台、运城晚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会六红木杯“行走大运城”运城首届行书作品展面向社会征集作品。组委会收到了湖北、安徽、山东、北京、天津等地书法艺术家的作品,投稿数量达500余幅。经专家评委评审、遴选,有16幅作品获奖,活动还收到特邀嘉宾作品50余幅。此次展出的作品,就是从中挑选的精品。
  “今年1月,我们在市区成功首展。随后,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展示新时代形象,助推大运城建设,组委会决定,陆续在全市13个县(市、区)进行巡展。”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行书委员会主任原旭东说,“新绛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化先进县,绛州澄泥砚更是赫赫有名,因此,我们把巡展开展地点选在新绛,让新绛的书法爱好者和群众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高层次艺术作品,促进当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