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供电公司: 清除通道树障 备战中高考保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刘俊彦)“通道内树障,是线路运行的很大隐患。一旦遇到风雨天气,极易引发线路掉闸,直接影响中高考保电工作……”5月26日,新绛供电公司龙兴供电所员工,对县城内涉及中高考供电的线路进行通道树障清除工作。
  该公司组织运检部门与供电所一线员工,专项整治线路通道树障隐患;对所有涉及保电工作的输电、配电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排查摸底,主动联系各部门协调配合,开展全面扫障和树木修剪;同时,他们还与公安部门合作,结合开展“三电”线路设施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爱护电力设施的法制意识。
  目前,新绛供电公司已组织清理树障30余处,修剪树木243棵,显著提升电力线路安全运行能力,为做好中高考保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