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税务局:田间地头解桃农销售之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0

运城晚报讯 新绛县税务局万安所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万安、阳王两镇的油桃种植户提供上门服务。
一是精准了解信息。税务人员通过与村委会、涉农合作社以及农户座谈,了解到土地流转、种植亩数、单位亩产以及油桃的市场价格等,为强化增值税发票管理打下基础。二是进行法治辅导。了解到部门中介人法律意识淡薄,税务人员现场为中介人讲解了合同文书的起草以及应注意事项。三是辅导发票开具业务。税务人员提醒果农不要因自己的不好意思陷入虚开发票的怪圈。四是开展警示教育。税务人员阐述了虚开发票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税务部门规范发票管理的相关规定,让大家树立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
(蔺东旭 杨建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