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4

  本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税宣小分队走进新绛县龙兴学校,在青少年税法学堂向学生讲解了税法知识和减税降费政策。
  活动一开始,一段《税收第一课堂》的视频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抽象的税收名词,随着视频中税务人员结合生活实际的讲解,变成了生动有趣的知识。
  “叔叔,我买了一些学习书籍,算不算纳税人?”
  “算,但这是间接纳税人,因为你购置的书籍里,就包括一部分税款,只不过由商店店主缴纳了。”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税务人员耐心解答。
  “原来,税收就像阳光和空气一样在我们身边。”听到税务人员的详细讲解,一名学生说。
  最后,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了今年减税降费的有关政策。以“减税雨,学子梦,中国情”为主题的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把税收的种子种进了学生们的心田。(尹建卫 付晓华 杨建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