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法院多措并举让“执行难”不再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8

  本网讯 近年来,永济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目标,结合该市情况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16年以来,该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842件,结案3541件,结案率92%,执行到位金额达9600余万元。
  失信惩戒方面,2016年以来,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3397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616人次,限制乘坐飞机、高铁4439人次;实施司法拘留237人次,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10案11人,以拒执罪作出有罪判决的5案5人;网络查控系统发起查询申请66万余条,涉及被执行人35990人次,网上冻结金额2945.54万元,股票3884股。
  同时,该市法院不断健全执行工作机制,明确各环节工作职责,逐步实现了网络查控、集中送达、财产调查处置、集中拘留等分段执行、流水化作业的办案模式。 (张二盼)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