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住建局 积极帮助帮扶户销售粉条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5

  运城新闻网讯 12月3日,一条售卖红薯粉条的信息在永济市住建局工作群里发布,住建局干部们积极行动,不到半天就将帮扶户家中粉条售完。
  据悉,永济市虞乡镇南梯村贫困户富新爱家中急需用钱治病买药,而自制的150公斤红薯粉条却未售出。帮扶干部周建德得知后,将这一情况在住建局工作群进行发布,一时间你10斤、他5斤,很快就售完了。
  “非常感谢住建局干部帮我卖了粉条,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这下有钱付医药费了。”12月4日,当帮扶干部周建德将2400元粉条钱亲手送到帮扶户富新爱手中时,富新爱激动地说。 (皮海峰)
(编辑 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