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虞乡镇加强五老峰景区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7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镇食药站对辖区内五老峰景区的餐饮店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从业单位的证照、进货台账及贮存环境、后厨卫生情况和餐具消毒情况。
  针对食品摊点流动大、摊位不固定的特点,该站执法人员现场对各从业户进行业务知识培训,现场解读《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执法人员还为其办理了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要求从业户做到亮证经营,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部分小经营店后厨存在脏、乱、差等现象,该站已向其下发监督检查记录卡,要求限期整改。 (樊永康)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