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贫困户向运城公路分局永济段帮扶干部送锦旗致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孙晓)11月27日,永济市虞乡镇新义村贫困户刘良管夫妇,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怀着感激之情,向对口帮扶的运城公路分局永济段帮扶干部冯艳兵赠送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的“扶贫帮困,情满人间”字样十分耀眼。
  贫困户为什么要给帮扶干部送锦旗?原来,今年9月份,刘良管的儿子刘永琪不幸患上脑瘤。但是因为以前的某些原因,患者本人并不在家庭名单内。刘永琪被诊断出脑瘤后,冯艳兵为把患者尽快列入家庭名单并享受上贫困户医疗政策而努力。他及时向单位帮扶领导组、镇扶贫办、市扶贫办反映情况,并四处奔波,催促特事特办。在他和多部门领导的不懈努力下,患者在运城第一轮治疗结束的前5天,名字被及时录入贫困名单系统。结账时,6万多元的巨额医疗费,刘良管一家按政策仅自费了3000元,大大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
  据了解,自帮扶政策实施以来,运城公路分局永济段帮扶干部冯艳兵认真落实上级帮扶政策,对刘良管一家关怀备至,先后多次对其进行基本信息调查、节日慰问、扶贫政策宣讲落实、助夏收、购置床单被褥、送粮油蔬菜、帮助干农活等工作。刘良管一家感受到扶贫干部如同亲人般的温暖,为感谢扶贫办和帮扶干部冯艳兵的关心帮助,特地送来了锦旗。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