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妇联举办 “亲子共赏家乡美”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7

永济市妇联举办

“亲子共赏家乡美”活动


本网讯 12月1日,永济市妇联举办“相约魅力伍姓湖,亲子共赏家乡美”主题活动。
  当天启动仪式在一曲欢快的亲子舞蹈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齐声同唱《国家》手语操歌曲,百余户家庭挥舞小国旗、齐步走进伍姓湖环湖路,开启“欢乐家庭游”。行进过程中,孩子们边欣赏伍姓湖美景,边俯身捡拾景区垃圾,争做“环保小卫士”。
  在时政知识竞答区,工作人员将精心制作的“福袋”悬挂在沿途的树枝上,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摘取一个“福袋”获得题目,一时间活动现场家庭学习氛围“爆棚”。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交流、升华了家庭情感,而且体验了低碳出行,收获满满。该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妇女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许 琴 张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