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老干部局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3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纪党规”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永济市纪委新建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柳宗元纪念馆的第一批参观者,老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兴致勃勃参观了柳宗元为政廉史展、永济名人展、河东家风家训展等,大家认真听,仔细看,深为永济深厚的传统文化、廉政文化优势所感染,特别是柳宗元的哲学思想、民本思想、文化思想、为吏思想及河东裴家、薛家、柳家、张家等优良家风家训折服。整个展馆比较全面地展示了廉政文化脉络,弘扬廉洁价值观,塑造出具有永济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时空,使参观的同志接受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廉政再教育。
  活动后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不忘初心,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竭尽所能,为永济“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增添更多正能量。 (张红民)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