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科技局启动今冬首批科技扶贫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5

  运城晚报讯 10月31日,今冬首批科技培训在永济市卿头镇、开张镇拉开序幕,与会群众超过百人。
  这次培训结合当地产业结构,聘请景秀文教授为当地农民传授枣树种植管理技术。景秀文教授多年从事农业教学与研究,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博得与会农民群众的阵阵掌声。她把丰富的管理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当地农民,给广大农民尤其是贫困农户带来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培训会得到永济市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该局将陆续在其他镇、街道举办培训和田间实际操作,手把手帮助农民及贫困户掌握科学技术,让科技助力扶贫攻坚。 (郝龙)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