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文联开展 “五老峰巅赏红叶”采风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31


芦花荡里留倩影 王引牢 摄

  运城晚报讯 深秋时节,中条山上树杪流红,宛如余霞散绮。秋天的五老峰栌叶流丹,恰似红烟洇润。10月28日,永济市文联组织该市34名作家、摄影家,开展“五老峰巅赏红叶”采风活动。陕西潼关县作协主席赵文龙一行5人应邀参加活动。
  本土作家抒写本土风物,民间摄影抓拍精彩瞬间。大家沿景区红砂峪小径,前往南寨子红叶集中区观赏。黄栌叶红叠翻,芦花苍苍如雪,采风团一行边走边拍,兴致倍增,纷纷表示要用自己手中的笔和相机,挖掘永济新变化,讴歌家乡好风光。 (傅晋宏 张兴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