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老宣传”情牵《运城晚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2


  运城晚报讯 “退休不褪色,余晖更照人。”10月9日下午,永济市城东街道办事处孙常村一座农家小院门前的玉米垛旁,85岁的返乡退休干部孙天德和乡邻们一起喜读新近创刊、散发着墨香的首期《运城晚报》。
  孙天德自1951年参加革命工作起,不论是当年在家乡从事共青团工作,还是后来被聘为乡(公社)、村两级党组织的通讯组长、党课教员,亦或是2005年退休返乡后,他67年如一日,坚持“订党报、看党报、学党报、用党报”,并义务设立“农民读报点”,力求做到“十个读”:即村里村外读、田间地头读、路旁巷口读、房前屋后读、农家院落读、供销社门口读、红白喜事读、各种会议读、娱乐场所读、“三九”集日读。
  读报时,孙天德一人读,大家听,随后大伙儿针对彼此关心的话题交流感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充分发挥当过数十年党报通讯员的优势,把不少当时自己觉得新奇有趣的,或是印象深刻的事,陆续写成一篇篇消息、通讯、言论或读者来信等不同体裁的大小新闻稿件,乃至“眉户小戏”“干板腔”“三句半”“快板”“小品”等文艺作品,相继发表于《运城日报》《黄河晨报》等报刊。
  “刚刚创刊的《运城晚报》,特时尚、真好看、俺喜欢!作为‘新生儿’的她,由运城日报社主管主办,是地方党报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既继承优良传统,又与时代同行,并承担起‘让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重任……”为此,耄耋老人、共产党员孙天德对笔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热爱晚报,在“讲述的是运城话,关注的是运城人,聚焦的是运城事”等方面,时刻做到倾情助力、加油呐喊。 (薛启涛)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