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作风纪律整顿见成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0

  运城晚报讯 新绛县通过开展纪律整顿,促使各部门以转变作风为抓手,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查问题、挖根源、找差距,重点解决了干部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
  今年以来,新绛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既要遵守纪律、守好底线,更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纪律作风的转变,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良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本领服务全县各项工作。
  新绛县的这次机关纪律整顿,注重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事和精力凝聚到抓发展抓落实上,并形成了勤学善思考、担当勇创先、具体化精细化、严规矩受纪律的好作风。着力解决了干部们解放思想不够因循守旧;工作标准不高担当不足;宗旨意识不强损害群众利益;纪律意识不强不懂规矩;廉洁自律不严特权思想严重等五个问题。
  县纪委、监委在这次纪律整顿中,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作风状况监督,深入乡镇和基层单位,通过问卷调查,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方法,察实情,找问题,解难题,全面掌握了解问题的总体情况,共查处问题案件14案3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2人,组织处理16人。 (卫世新 贾体锦)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