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加大抽检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9-21

永济加大抽检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本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永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关口下移、力量下沉、重心下倾的原则,重点对节令食品进行抽样检测,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该局要求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将检查指导与法治宣传相结合,及时提醒商户规范经营,严禁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利用快检设备进行随机抽查,重点对日常消费量较大的食品进行现场检测比对,对不合格产品倒查处置,追溯源头,快查、快办,形成明显震慑,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委托第三方抽样检测机构进一步扩大检验检测覆盖面,重点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小作坊等场所出售的蔬菜、水果、月饼、肉类等食品进行抽样检测,并及时通过微信、短信、户外显示屏等媒介公布检验结果,引导群众放心购买;利用移动平台累计向广大干部群众发送温馨提示2000余条,重点宣传食药小知识和食品采购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监督检查,编密编牢舆论监督网。 (姚仙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