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东丰社区 “八一”前夕慰问复转军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1


两位年逾六旬的东丰社区干部、军人出身的“小兵”向一位老兵表示崇高敬意。

  本网讯 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复转军人的关怀和爱护,永济市城东街道东丰社区党支部与驻区单位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驻共建“八一”双拥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对社区的复转军人进行了探访和慰问。
  党员志愿者们先是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退伍老军人朱荣清。朱荣清今年92岁,是1947年参加革命的老军人,曾参加过解放运城、临汾、太原等战役。在朱荣清家里,党员志愿者们聆听了他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光荣事迹,虚心向他请教对社区建设和双拥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帮助老人进行了家务清理。
  随后,党员志愿者还对带病回乡的韩双元和生活困难的田洋锁进行了看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二人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永济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东丰社区党支部更深入了解了退伍军人、军属的生活情况,加深了与他们之间的情谊,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建设。 (张兴平 阎毅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