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举办职工千人工间操展演赛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29


千人工间操展演赛现场 史峰峰 摄

  本网讯 8月28日,永济市2018年职工工间操展演比赛在舜都会堂广场进行。来自该市行政、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千人集体展演,第二阶段是各代表队比赛。该市还对优秀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今年来,永济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实施五大战略,建设四基地一名城”中心工作,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工间操作为市总工会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承诺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普遍推广。参加展演赛的15支代表队,就是通过择优选拔的优秀单位。
  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 (李竹燕)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