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举办干果经济林夏季管理技术培训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6

  本网讯 近日,新绛县林业局在横桥乡东康、兰村、刘家庄和古交镇上院、龙兴镇周庄、泽掌镇向家庄等村庄举办干果经济林夏季管理技术培训会。各乡镇的林业站站长、村干部和核桃种植户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山西省核桃首席专家、汾阳市高级工程师任忠成为广大核桃专业户就如何开展核桃夏季管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专家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给种植户传授核桃树的栽培施肥、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田间土肥水和冻害后的管理等实用技术。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林农认真听取核桃夏季管理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并就个人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专家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培训,提高了种植户管理核桃的积极性和专业技能,满足了广大林农对核桃修剪、嫁接、冻害恢复等技术的迫切需求,为提高核桃的产量和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了林农的欢迎。(张秋明)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