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盛夏三伏笑声浓 邻里互动建和谐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3

  本网讯 7月21日晚7时,永济市开元壹号小区门前灯火通明、乐声阵阵、笑声不断,以“缤纷盛夏,悦享美好”为主题的“邻里互动文艺晚会”正在进行,吸引了该社区和周边社区近千名居民前来观看。该活动是永济市城东街道富强社区党支部和社会企业组织,为进一步展示共驻共建成果和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而开展的一项惠民活动。
  炎炎夏日,却没能抵挡住人们那颗火热的心。当晚,开元壹号门口舞台前人潮涌动,现场热闹非凡,众多街坊邻居早早聚集在场地中央,大家在一起说着笑着,坐等着演出的到来,台上台下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文艺表演在一曲悠扬的《古筝表演》中拉开帷幕,带给人们一丝清凉。随后独唱、舞蹈、灯光秀、旗袍秀、杂技等接地气的文艺表演逐一上演,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多彩多姿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受到群众的肯定,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60多岁的王姓居民和几个街坊邻居们都高兴地说:“住在开元壹号小区很幸福,社区经常举行一些非常接地气的文艺活动,不仅能让街坊邻居观看演出,还能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真是不错,为主办方‘点赞’。”
  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城东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麻亚龙说:“随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我们城东街道9个社区的共驻共建活动可谓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我们就是要紧紧围绕永济市委、市政府“四基地一名城”建设中心工作,激发居民群众构建和谐小康社会的积极性。”(阎毅霞 曹小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