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首个外出务工人员 工会服务中心在太原成立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3

7月19日,永济市外出务工人员工会服务中心太原站挂牌。杨建明 摄

  本网讯 7月19日,“永济市外出务工人员工会服务中心太原站”挂牌仪式在太原举行。该中心的成立,为永济在外务工人员提供了服务和维权的平台。
  目前,永济在并务工人员主要从事餐饮、贸易、小工程等行业。为切实维护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外出务工人员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推进“凤还巢”计划,永济市总工会主动对接太原市总工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组织协调,配齐7名工作人员,并建立与太原市总工会对接的双向维权机制后,永济首个外出务工人员工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该中心将为永济在并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法规、就业政策等咨询服务,协调和协助太原市总工会等部门提供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让在外的永济人更多地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心和关爱。(杨建明 杨洋)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