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 汽车展销会上宣交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9

本网讯 7月4日,新绛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彩虹汽贸公司汽车展销会活动现场,深入到工作人员和选购车辆的群众中,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组织群众观看警示教育片、赠送事故案例挂图、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告诫广大群众在享受汽车出行便捷的同时,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在日常参与交通活动的过程中,依法依规行驶,安全出行回家。
此日宣传,该大队共发放挂图100余张,警示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欢迎和积极配合,起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焦芮岩)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