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发改局成立“微学堂”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6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吴小玲)为培养思想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打造学习型机关,新绛县发改局日前成立“发改微学堂”,要求全员参与,学讲理论、政策、法规、业务、规矩等。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发改微学堂”讲好故事、讲活理论、讲透思想,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学出忠诚和自信,学出担当和责任,学出干事成事真本领。
在“发改微学堂”的讲课安排上,该局要求干部职工都参与进来,形式不限、长短不限,不仅要讲本科室的,还要讲其他科室的,讲中要有提问、有点评。每位讲课人都要提前备课,课件要有纸质版和电子版,对专业术语要有备注,真正实现讲得透、学得通的目标。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