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档案局多措并举纪念“6·9”国际档案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7

本网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孟力)6月6日,由永济市档案局主办的“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活动在舜都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舜都广场人头攒动,各镇(街道)、市直单位近100名基层档案员重温了“中国档案工作者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宣传板面,见证了永济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同时在舜都广场、滨河公园、南山森林公园等四大主题公园,全天同步播放“永济市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宣传微动漫”,以生动直观的动画形象向社会宣传重大活动档案管理知识;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传统图文宣传与新媒体相结合等形式,面向市民群众宣传档案的重要性,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并在永济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平台对活动宣传情况进行转发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档案影响力,拓宽宣传渠道,结合共驻共建共享的工作新模式,永济市档案局在主会场宣传的同时,抽调骨干联合城西街道柳园社区,在驻区蒲惠小区、樱花园广场开展“党建宣传进社区,档案服务进基层”共驻共建活动,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创建、档案文化、发放征集珍贵档案资料倡议书等系列主题活动,全面提升社会的档案意识,促使档案文化和法制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