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新建首个党群城市服务驿站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3

本网讯 “听了‘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宣讲后,我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我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6月21日,在永济市党群城市服务驿站临时支部召开的“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宣讲大会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永济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慧萍这样讲到。
据悉,永济市首个党群城市服务驿站创建于今年6月,隶属永济市住建局党总支,是永济市住建局党建拓展和外延的党员教育新基地。该驿站以服务社会党员、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城市管理一线职工为出发点,以“我的驿站、温暖的家”为服务定位,以“宜居、平安、人文、和谐、智慧”为服务理念,以党员群众最关心的事为导向,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支部建在驿站,成功打造集党员教育、志愿服务、党员交流、党日活动开展为一体的驿站党建综合体,实现流动党员回归组织、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下沉一线锻炼,以及党员服务社会的目的。
目前驿站开设有党员书吧、党员论坛、志愿服务、党旗飘扬、党员讲堂、园艺咨询六大板块,具有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志愿服务、党群活动四大功能。临时支部已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7次,志愿服务活动两次。 (皮海峰 王雷)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