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农商银行:千里护送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5


7月3日,永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护送当地留守儿童上高铁。

本网讯 为方便在外务工人员,7月3日,永济农商银行连续第四年携手当地外出务工人员工作平台,千里护送当地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
每年暑假是一次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的机会,永济农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架起当地留守儿童与父母间的“亲情桥”。
据了解,该行此次护送的留守儿童共260名,分别去往永济在外务工人员集中的石家庄、北京、天津、郑州等地。在永济高铁站,候车的小朋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很快将见到爸爸妈妈的他们都兴奋不已。“谢谢叔叔阿姨,是农商行圆了我们与父母团聚的梦!”一名小朋友说。
这是该行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护送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是该行“千里支农”行动的一部分,他们还将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聆听外出务工人员心声,深入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帮其解决困难,以行动谱写普惠助农新乐章。 (任豪杰 邵洁)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