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政府采购中心优化服务方便采购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连日来,新绛县政府采购中心学习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围绕“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工作,采购范围和采购规模不断扩大,集中采购优势明显,采购程序不断简化,每个项目只让采购人跑一次。
自2017年3月市政府推动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尤其是学习长三角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后,该中心按照规定,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求每个采购项目从发布公告、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直至打印中标通知书,所有资料由中心工作人员负责传递完成,采购人只需在开标评标时跑一次。“只需跑一次”工作法极大简化了采购程序,方便了采购人,深受采购人的好评。 (王红菊)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