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3

本网讯 为放大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成果,日前,新绛县决定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该县按照市委书记刘志宏“政治生态必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必须大刀阔斧”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务求实效、正反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相结合,重点解决思想观念、工作标准、精神状态、宗旨观念和纪律规矩五个方面的20个突出问题。
新绛县委成立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组,要求各单位制订具体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推进措施,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努力在全县上下树立勤学习善思考、敢担当勇争先、具体化精细化、严规矩守纪律的好作风。 (张丽君 范雅娟)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