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近200名企业职工 喜获技能提升补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4

  本网讯 2018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参加失业保险职工的职业技能,鼓励参保、促进就业、减少失业,增加职工收入,永济市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采取三项措施发放技能补贴。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在业务办理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等政务新媒体平台推送政策资讯,同时开通热线电话积极回应群众疑问,迅速提升政策覆盖面;主动联系企业,对企业持证人员数量进行摸底,切实提升政策针对性。二是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结合永济市人社局“三基建设”及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有关要求,严格规范“个人(企业)初审-资料提交-经办机构审核-公示-发放”的补贴申领流程,符合条件的可当场办结。三是强化基金风险防控。认真梳理初审、复核、审批各环节风险点,强化接件、数据录入、证书审核、生成实发帐等各环节风险防控,确保失业保险基金的安全运行。截至目前,该中心共为5家企业189名职工发放补贴35.95万元。
  (刘海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