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城东街道党员志愿者携手打造和谐街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1


党员志愿者劳动现场

本网讯 6月6日,永济市城东街道党工委所辖机关、东环社区、蒲园社区3个党支部和共驻共建单位、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当天活动主题是围绕“党建引领、共驻共建、服务民生”,在党建引领下,辖区单位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上午,在公园管理中心管辖的五大公园之一——蒲园公园,城东街道党工委3个党支部分别明确了重点工作区域,进行了责任区认领,参加了清除垃圾、杂草和平整草坪等义务劳动。
下一步,城东街道党工委还将组织所属9个社区党支部与驻区单位,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文艺表演、访贫问寒、扫黑除恶、志愿服务等各类为民惠民便民活动。 (阎毅霞 郭晓丽 张兴平)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