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以政治思想建设 促高素质干部队伍打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1

本网讯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近日,新绛县采取举措,着力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提升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政治过硬作为第一要求。以“三会一课”为抓手,通过给党员干部上党课,从而推动组织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而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党性意识。
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思想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举办干部理论专题教育讲座,来帮助党员干部增强战略思维。
该县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以对党忠诚者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者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作风者选作风扎实的人,为新时代新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段羽佳 任凯)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