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6

本网讯 11日下午,永济市人社局召开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暨工作推进会,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永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一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开展的“蹲苗计划”活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全市人社工作发展的需要。二要深化作风建设。各单位在“三基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结合运城市人社局《2018年运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有关纪律要求,窗口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全程代理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三要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统领,把“三会一课”制度与机关学习制度相结合,以“八个一”学习制度为载体,不断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四要强化廉洁干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建立和完善廉政防控体系。 (本通)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