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赴中华宰相村参观学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8

老干部代表在中华宰相村参观 古新旺 摄

本网讯 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5月16日,新绛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年大学学员代表200余人到“家风家规廉洁文化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闻喜裴柏村进行参观学习,感受清廉事迹,沐浴优良家风。
大家通过裴氏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裴氏文化和优良家风,先后参观了裴氏名人纪念馆、裴柏碑馆和裴氏家训家戒馆,多角度、深层次感受了裴氏家族“重教守训、崇文尚武、德业并举、廉洁自律”的独特家族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裴氏家规、家训的精华,让优秀家风、家训在中华文化建设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承和发扬。
离退休干部马怀茂、薛吉祥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老干部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家规家风中的精华,不断发扬中华民族的家国精神,以家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转变,并激励和鞭策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既要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也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梁冬 古新旺 姬筱萱)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