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新闻传媒中心从平常入手强化党性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6

永济新闻传媒中心

从平常入手强化党性教育


本网讯 “我们的小举动,换来的是市民休闲设施的干净整洁,展现的是美丽永济的崭新形象,更让我明白了党员的模范作用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近日,永济市新闻传媒中心入党积极分子杨改以“准党员”的心态,在伍姓湖湿地环湖路上捡拾垃圾。
与杨改一道参加劳动的还有单位的党员干部、重点培养对象。这是该中心开展的“提升旅游软环境、扮靓蒲坂新窗口”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中心党支部号召大家从“培一锨土,捡一个垃圾”开始,从细微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发挥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教育要如春风化雨,把具体的教育外化于‘三会一课’的课堂,内化于潜移默化中、融入到工作生活以及各项主题活动,使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方方面面。”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妙笙说。
近年来,该中心党支部将党性教育活动延伸到平时:一是“亮身份、作表率”,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学劳模、比贡献”,党员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在工作岗位、扶贫攻坚等方面努力作为、奋勇争先。三是“亮承诺、见行动”,党员对各自工作进行公开承诺,踏踏实实见行动,中心制定工作分工细化表和提醒备忘录,一项一项抓落实。 (高江珍)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