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退休干部靳文杰 举办个人诗联书画展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5

本网讯 丹青流韵,翰墨飘香。5月1日,新绛县古交镇退休干部靳文杰在南李村学校成功举办个人诗联书画展。
此次展览包括邀请篇、诗词篇、楹联篇、荣誉篇、丹青篇、翰墨篇六大内容,共展出书画作品106幅,其中39幅作品来自艺友。作品中既有龙飞凤舞、气象万千的书法作品,又有浓墨重彩、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内容丰富,艺术性强。靳文杰同志以书寄情、以画抒怀,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真情实感。现场其他老干部也挥毫泼墨,以书会友,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的新风采。 (常梦如)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