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高作义家庭农场 及创始人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3

本网讯(记者 陶登肖)4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召开。“绿稼富硒为功能农业而生,为人类健康而奋斗终生”,永济市开张镇高作义家庭农场及创始人,凭借自身开拓创新的精神、诚实守信的经营,一举斩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企业”“中国富硒行业诚信标杆企业家”两项大奖。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为主题,围绕诚信建设为核心,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践行科学发展诚信强国理念、传承诚信商道文化,树立商界诚信典范、推广诚信品牌、营造诚信兴商氛围,为推动我国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诚信企业大会自2004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14届,深受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今年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云集了国内外优秀企业、企业家,被称为2018年优秀企业的“顶级大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及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课题组、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