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挂职干部“一懂两爱”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8

本网讯 为坚定挂职干部理想信念,提升挂职干部能力素质,5月7日,永济市挂职干部“一懂两爱”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永济市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上,永济市委组织部就挂职干部笔记展评活动、“成长林”认领管护活动、挂职干部在岗情况进行通报。培训期间,挂职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坚守“三农”情怀 争做“一懂两爱”好干部》《认真落实十九大部署 扶贫攻坚善作善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等报告或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三农”情怀,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挂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四基地一名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其中,5月7日至8日在永济市委党校进行理想信念教育,9日至13日赴陕西梁家河开展延伸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辅导、现场讲解、主题讨论等方式,为挂职干部量身打造针对性和实效性非常强的培训课程,力求55名挂职干部在培训中得到锻炼提高。(张爱娜 张 巍)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