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实施三大水利重点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4-12

本网讯 近日从新绛县水利局传来消息,今年该县将实施三大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一是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投资5.6亿元,对汾河城区3.2公里核心区段河道进行综合治理。二是浍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投资2000万元,建设人工湿地10万平方米,对浍河水生态进行彻底修复。三是新增粮食产能水利项目,投资1270万元,改善9镇57村5000亩耕地的有效灌溉面积。
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新绛县一是抓落实、明责任,确保项目及早开工。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全部向三大项目倾斜,采取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目标量化、责任细化,落实项目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和具体管理人员,形成一环紧扣一环的责任链条,确保三大项目有效组织实施。二是抓进度、抢时间,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在今年5月初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8月底前确定融资方案,组建项目公司,9月初确保开工;浍河水生态修复工程4月上旬开始挂网招标,5月初开工;新增粮食产能水利项目待投资计划下达后,用两个月时间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后即可动工。三是抓质量、强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实效。严格落实项目“四制”,全程抓好监管,即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通过监理公司一线跟班监理,项目部抽调技术人员跟标监管,聘请受益区群众义务监督,着力将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贾体锦 卫世新)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