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五一”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2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搞好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五一”期间,永济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
登山节从4月28日开始,5月31日结束,分八个板块进行,包括登山节开幕式、竞速比赛,风筝风车节,中华健身鞭全国鞭友交流活动,摔跤、散打、足球青少年成就展示,广场舞、交谊舞、拉丁舞、环伍姓湖邀请赛,“特色体育、传统体育”进景区等系列活动。
4月30日,该市庆“五一”职工象棋公开赛开赛,来自该市各基层工会的4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七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冠军由卫建平获得。
同时,该市水利局、农委、交通运输局、城建局等基层工会组织,也结合单位实际,在“五一”期间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五一”佳节。
今年以来,该市总工会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职工维权、民主管理和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五一”之际,为了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该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开展文体活动,鼓舞干劲,增强凝聚力,为加快永济“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做贡献。(李竹燕)
(编辑:王亚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