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四个精准” 着力提升农村基层干部素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7

本网讯 为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近日,新绛县采取四项举措,开展农村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大培训。
一是精准组织,培训对象“全覆盖”。由新绛县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县委党校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分六期对1200余名农村干部进行全面培训,“全天候”跟班学习,确保集中培训“全覆盖”。
二是精准对接,培训内容“接地气”。在广泛征求农村基层干部意见的基础上,从县委党校、县司法局、国土局、农委、农经中心等单位业务骨干中挑选从事过农村工作、熟悉农村、了解农民的同志,对农村干部进行“订单式”教课授学。
三是精准施教,培训方式“有特色”。此次培训打破了传统授课模式,采取升旗宣誓仪式“深刻悟”、课堂教学“集中听”、小组讨论“广泛谈”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使培训内容更深入人心。
四是精准管理,培训效果“有保证”。通过建立考勤签到、跟班管理、随机抽查、调阅笔记、集中通报、信息反馈、全程纪实等一系列制度,实现培训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培训效果达到预期。(宋磊 卢博祎 王鹏)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