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男子持假证被新绛交警当场识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7

本网讯 4月23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古交中队在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按时检验机动车案,驾驶人试图使用假证蒙骗过关,被执勤民警现场识破。
当日16时13分许,古交中队负责人晁龙带领辅警在北张镇北董村路口对一辆牌号为晋MXXXX的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提供的身份证、驾驶证在印制材质、证件字体、图案、防伪标识等方面都存在可疑之处。为进一步弄清事实真相,晁龙立即让民警将车辆和证件暂扣。
经民警进一步查询得知,驾驶人辛某某(男,33岁,运城市垣曲县新城镇人)在驾驶证已被注销的情况下,托朋友在网上购买了一套假身份证和假驾驶证,经常在夜间或者高速公路与交警“捉迷藏”,没想到被新绛交警慧眼识破。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违法嫌疑人辛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检验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6200元的处罚。(秦立国 赵慧荣)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