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举办“联墨双馨进农家”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5

本网讯 4月22日,新绛县诗词楹联学会、县书法家协会、李毓秀书画院联合举办“联墨双馨进农家”活动。
该县诗联学会会长闫安生、书协主席吉师、李毓秀书画院院长王龙虎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参与活动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撰书联墨作品50余幅。
此次活动既方便大家交流书法技艺,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受到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文化自信,围绕中心,服务社会。(景兴隆 梁文清)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