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供电公司:情暖福利院 义务改造线路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11

近日,新绛县段民儿童福利院的院长张香平,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新绛县供电公司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前不久,新绛供电公司组织14名“亮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到段民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关爱”慰问活动。志愿者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米、面、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还帮福利院的护理员擦桌子、整理床铺,并给孩子们讲故事,陪他们聊天。孩子们格外高兴,表演了《感恩的心》《小草》等歌曲,感谢供电人给他们带来的关爱。
活动中,新绛供电公司团支部书记李鹏辉注意到,福利院的用电线路线径很细,而且多处老化,显得破旧凌乱不堪。回来后,他向公司经理庞利荣汇报了这一情况,提出进一步组织志愿者帮助福利院改造用电线路的想法。庞经理大力支持,当天就安排人员去福利院进行现场勘察,并要求尽快制定改造方案,落实施工材料。
“听说供电公司主动、无偿地给我们改造线路,真让我惊喜万分。”回忆起当天的情景,张香平依然很激动:“福利院的线路太老旧了,经常出问题,电磁炉基本用不成不说,最主要的是不安全,怕伤到福利院这些孩子,是我的一块心病。”
新绛供电公司的几名志愿者第二天便带着各种工具和施工材料来到了福利院,拆除旧线路、安装新的电表箱、架设新电缆……一阵忙碌后,福利院的灯重新亮了起来。
看着崭新的线路和明亮的灯光,张香平感激地说:“这下我终于放心了,这灯光看着比原来要亮堂好多,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般。”
见到新绛供电公司经理庞利荣后,张香平将手中的锦旗送到其手上,“电力及时雨,情暖福利院”,两行金色大字鲜艳夺目。
“这是福利院孩子们和全体护理员的心意!”她说。 (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刘俊彦)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