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 走进幼儿园 带着娃娃学交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26

本网讯 为增强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3月23日,新绛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紫光华庭幼儿园,为该园200余名孩子送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课堂上,该大队民警充分运用PPT课件、宣传挂图、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识别交通标志、乘坐车辆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怎样才能做到自我防范等方面的内容。
教育孩子们在过马路时,一定要走人行斑马线,不嬉戏打闹;乘车时,要注意系好安全带,不把头和手伸出窗外,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随后,宣教民警还现场演示了交通指挥手势,并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互动,使小朋友们学习到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此次活动,有效丰富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对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秦立国 赵慧荣)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