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警: 春运首日 严格落实“六必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2

本网讯 2月1日,永济交警大队全员参战,按照方案部署,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打响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在栲栳、于乡两个交通警察执法站,执勤民警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严格检查五类重点车辆安全,严查严处过往车辆交通违法。
在城东、城北等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点,民警结合全省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该市各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1000余名劝导员对摩托车、面包车、低速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劝阻活动。
此外,该大队“双微”、手机短信平台还及时发布“两公布一提示”信息,永济市电视台等媒体随警采访,迅速在该市掀起“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热潮。 (马庚 苗柳)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