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关心关爱在外经商务工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5

本网讯 2月13日,30多名新绛县在外经商务工人员聚集在家乡,参加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共话家乡发展。
今年以来,新绛县深入实施“凤还巢”计划,由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各方资源,与新绛籍在外经商人士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地召开新绛在外人士座谈会,多次邀请苏州、重庆等地商会前来考察;相继成立了在外务工人员党支部和服务中心等互助性组织,建立在外务工人员数据库,引导太原、北京、上海等地的商会和在外务工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引导在外乡贤回乡创业、投资兴业,并把有实力、有技术、高质量的项目吸引到家乡。
座谈会上,在各地创业的新乡贤代表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听取相关介绍,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新绛县立足“三五”发展思路,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畅谈在各地发展的情况和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该县县委书记李玉林希望通过商会、服务站、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联络在外经商务工人员与家乡的感情,利用自身资源广泛、人脉多的优势,带动更多人到新绛投资兴业。
(宋 磊 贾体锦 卫世新)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