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公交接送群众免费看大戏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7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的送戏下乡活动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开展。新在哪?用公交车免费接送群众到市人民剧院看戏。该市蒲州镇程胡庄村村民宁建民激动地说:“我第一次进剧院看戏,就享受到这样的待遇,连做梦都不敢想。”
此项活动由永济市委宣传部、永济市文化局联合主办,时间为1月26日到2月5日。《抬花轿》《哑女告状》《范进中举》等由永济市蒲剧团精心排演的经典大戏,作为“文化大餐”呈现给父老乡亲。
活动的“新”,核心之一是公交免费接送。永济市客运公司调用公交车,免费接送10个镇(街道)200多个村有意愿到市人民剧院看戏的村民。
此外,活动期间,永济市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和博物馆一并免费开放,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该市发展的新风貌。 (史峰峰)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