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严把春节期间 食品安全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0

本网讯 近日,永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市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筑牢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防护网。
该局一是围绕当地春节期间食品药品消费的传统和特点,全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大型商超、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现场制售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等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进行重点监管和服务指导;二是利用快检设备对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等重点消费量大食品种类进行快速检验;三是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发送春节食药知识,在集市等人员活动密集场所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十万余份,大力宣传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和维护食品安全的合力。 (姚仙娟)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