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警:走进客运企业送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2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为切实增强客运车驾驶人和广大乘客交通安全意识,2月8日,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永济市中心汽车站,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运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醒目处张贴平安春运宣传挂图、悬挂平安春运宣传横幅,播放“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公益片;走上候发班车,为客运驾驶人、广大乘客发放宣传资料,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