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脱贫工作真心实意送温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5

本网讯 永济市在脱贫攻坚冬季行动中,全力实施“三个深入”,以实际行动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永济市一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政策宣讲活动,把党和国家对贫困群众的关注关爱宣传到村到户,把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向群众讲清说明,让贫困群众切实了解自己应该享有的扶贫政策,打消贫困户的思想顾虑。二是深入开展办实事、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及时解决贫困户的各种需求诉求要求,在解决困难的同时,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三是深入开展献爱心活动,各帮扶单位利用节假日积极开展慰问活动,要求民政部门把“爱心捐助”资金多向贫困户倾斜,人社、农委、文化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和资源优势,为贫困户开展送技术、送文化、送戏曲等活动,让群众过一个“暖冬”。 (张明刚 杨璧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